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数字采用率上升 但隐私和安全仍然是印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时间:2021-07-07 13:13:53 | 来源:

在越来越多的数字采用迹象中,一项调查显示,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印度人通过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与各类企业的互动进一步增加,尽管隐私和安全仍然是他们的担忧。

根据 IT 公司IBM 的一份调查报告,35 岁以上的受访者在大流行期间看到了数字交互的最大增长,尽管所有年龄段的人都至少看到了一些增长。

“在 COVID 期间,印度受访者更多地通过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与所有类型的企业/组织互动,尤其是银行(65%)和购物/零售(54%)。

IBM 安全软件销售负责人 Prashant Bhatkal “这项调查的最大收获是,消费者已经习惯了大流行期间数字交互的便利性,即使在社会恢复到大流行前的规范之后,这种趋势也有望继续下去。”印度和南亚的技术销售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调查显示,印度受访者在大流行期间创建了大约 19 个新的所有类别的在线帐户,平均为社交媒体和娱乐创建了 3 个新帐户。

调查报告显示,50 岁以上年龄段的人在大流行期间在所有类别中创建了约 27 个新的在线帐户,并且在每个类别中创建的新帐户比任何其他年龄段的人都多。

近一半 (47%) 的印度受访者大多或总是重复使用他们用于其他账户的相同凭据,17% 的受访者将重复使用的凭据和新凭据混合使用。

调查发现,35-49 岁年龄段的受访者中,有一半总是或大部分时间重复使用他们用于其他帐户的相同凭据。

大约 57% 的印度受访者(除了 GenZers)更喜欢通过数字方式下订单和支付订单,而不是去实体店或打电话下订单,即使他们担心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安全或隐私。

“安全和隐私是避免使用应用程序的首要原因——但大多数人仍然选择使用任何一种方式。大约十分之四的印度受访者会因为担心应用程序或网站隐私而避免使用在线平台购物或下订单(40 %)以及对应用程序或网站安全性的担忧(38%),”报告称。

报告称,如果应用程序跟踪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活动,印度约有 51% 的受访者会取消该应用程序跟踪行为的许可。

超过一半的印度受访者非常信任医疗保健 (51%) 和银行/金融机构 (56%) 来保护他们的个人/敏感信息,而社交媒体“最不信任”,22% 的人表示他们“不信任”这些企业很多'或'根本没有'。

“当务之急是在数字平台上提供无摩擦的用户体验,同时建立更强大的安全态势并限制潜在风险。为了确保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印度公司必须采用‘零信任’方法,开发和了解每个用户、每个设备和每个交互的上下文,使其成为关键任务议程,”Bhatkal 说。

IBM 表示,这项研究是在包括印度在内的 22 个市场的 22,000 名成年人中进行的,每人 1,000 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