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2021年印度IT支出将达930亿美元

时间:2021-05-12 14:13:00 | 来源:

根据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印度的IT支出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930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7.3%。

Gart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的增长将低于全球平均水平,因为2021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4.1万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8.4%。

它补充说,新的数字业务计划的资金来源将更多地来自IT部门以外的业务部门,并以收入成本或销售商品成本(COGS)的形式收取。

到2022年,该国的IT支出预计将进一步增长至985亿美元。

Gartner研究部副总裁John-David Lovelock表示,IT不再像传统上那样支持企业运营,而是完全参与业务价值交付。

Lovelock表示:“这不仅将IT从后台角色转移到业务前端,而且还将资金来源从维持,监控和有时削减的间接费用变为推动收入的因素,” Lovelock添加。

数据中心系统上的支出预计将达到35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4.3%),而企业软件上的支出将达到77亿美元(增长13.3%),设备支出将达到346亿美元(增长7.7%)。到2021年,IT服务支出预计将达到167亿美元(增长8.9%),通信服务支出将达到301亿美元(增长4.9%)。

Lovelock说:“去年,IT支出采取了“下意识的反应”,以使远程工作人员在数周之内得以实现。随着混合工作的开展,CIO将专注于实现创新的支出,而不仅仅是任务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