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迪克森与巴蒂合作申请政府的PLI计划

时间:2021-05-12 14:13:00 | 来源:

总部位于诺伊达的电子电器公司Dixon今天宣布,它已与Bharti Enterprises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以利用政府的生产关联激励(PLI)计划所提供的收益。

该公司表示,在两家公司签署相互接受的协议后,合资公司(DJON)将拥有合资公司74%的股份,而Bharti Enterprises将拥有新公司26%的股份。

该公司还表示,Dixon Electric Appliances Private Limited或双方确定的任何其他公司将是合资公司,该公司将负责制造电信和网络产品,例如调制解调器,路由器,机顶盒,IoT设备等。电信部门/行业,包括Airtel。

电信部门在促进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且是数字连接和数字印度的关键推动者。凭借Dixon在制造业中的卓越业绩以及Bharti在电信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这家合资企业将很容易成为其领域的关键参与者,” Bharti Enterprises集团董事Deven Khanna表示。

有趣的是,这一消息是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PM Narendra Modi)主持下的联合内阁批准生产白色家电的生产关联激励(PLI)计划后不久的,该计划包括该国的空调和LED以及高频太阳能光伏组件。

除此之外,印度政府表示,超过5年,PLI方案将导致增量投资₹7,920亿卢比,增加生产的₹1,68,000千万卢比,出口₹64400亿卢比,赚的直接和间接收入₹49,300千万。政府还表示,该计划将在该国创造40万个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