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Google对Play音乐的最终更新可让您在Android上隐藏该应用

时间:2021-05-12 14:13:01 | 来源:

谷歌去年八月宣布,谷歌播放音乐将关闭。关机过程始于10月,然后于今年3月,Google取消了用户通过Takeout下载Play音乐库的功能。

现在数据已经消失了,谷歌将在Android上发布最新的更新,该更新将隐藏该应用程序。

Google Play音乐的8.29.9112-1.W版本现已通过Google Play广泛推出。虽然它仍然显示“不再提供Google Play音乐”屏幕,提示用户浏览YouTube音乐,但下面有一个新的“释放空间”部分,其中指出:“轻松地从中删除Google Play音乐本地数据您的设备以释放空间”。+

在这里,您还将找到“隐藏应用程序”的选项。此功能会将应用程序隐藏起来,因为“ Google Play音乐将不再显示在您的首页或所有应用程序视图中”。

确认后,Google Play音乐将不再出现在您的应用程序抽屉中,并且您将无法再打开该应用程序。

在Google Play中,唯一可以选择的选项是卸载应用程序,如果在锁定Google Play音乐应用程序之前无法删除下载内容,则还有一个“删除所有本地数据”选项。然后是“打开应用程序信息”选项。

此最新更新解决了以下事实:如果您的设备上预先安装了Google Play音乐应用,则无法将其卸载。对于Google,Pixel 3智能手机和更早版本的智能手机,Google Play音乐应用程序是默认应用程序,唯一的选择是从“应用程序信息”页面中将其禁用。

对于预装有YouTube音乐的较新的智能手机,您可以删除Google Play音乐应用,就像其他任何下载的应用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