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天眼查:我国超88%的网络直播营销相关企业成立于2018年及之后

时间:2021-04-25 14:46:2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下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近2.8万家网络直播营销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浙江和山东三省的相关企业数量位居前列,均拥有超过3,000家网络直播营销相关企业。江苏、福建、辽宁等省份的相关企业数量也不遑多让。

从企业注册数量来看(全部企业状态),我国超过88%的网络直播营销相关企业成立于2018年及之后。具体来看,我国2020年新增超过1.3万家相关企业,为2019年全年新增数量的6倍。截至4月23日,我国今年已新增超过8,700家网络直播营销相关企业,同比增长1057%。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直播行业,直播电商极强的爆发性正在创造一个万亿级的新市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办法》旨在规范网络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