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在公路货运科技热潮中 Sennder筹集了7000万美元

时间:2021-03-01 14:49:29 | 来源:

Sennder是一个将商业托运人与小型货运公司联系起来的平台和市场,在Lakestar领导的一系列C轮融资中筹集了7000万美元,其中包括Accel,HV Holtzbrinck Ventures,项目A,西门子Next47,H14和斯堪尼亚成长资本。

Sennder于2016年在柏林成立,自称是一家“数字公路货运代理商”,其平台致力于实现传统上依赖纸张,电话和传真的行业的现代化和自动化。该平台构成了各种工具,包括允许驾驶员查看和接受货物的移动应用程序,货运公司的车队管理工具以及托运人的物流管理智能。

通过Sennder,用户可以查看有关其货物的实时到货信息,包括货件的准确位置,并接收由于交通或其他不可预见的情况导致的延误的自动通知。

目前,Sennder专注于欧洲市场,据称道路货运业价值约为4,000亿美元,但该公司代表了全球推动数字化历史低效行业的一部分。

卡车

全球卡车运输市场固定在1.5万亿美元,令人垂涎已知的数字导致许多地区风险投资支持的创业公司出现,希望抓住他们的一块蛋糕。今年早些时候,位于洛杉矶的Next Trucking筹集了9700万美元用于简化公路货运,而旧金山的KeepTruckin则通过包括Alphabet's GV在内的大牌支持者为其自动化车队管理平台筹集了1.49亿美元。在印度,Rivigo最近筹集了6500万美元,而Blackbuck为类似主张筹集了1.5亿美元。

在其他地方,优步继续投资其货运业务- 被称为优步货运 -最近扩展到欧洲,而无数其他人正在开发自动化技术以改善公路货运业务。沃尔沃最近宣布与渡轮和物流巨头DFDS建立合作关系,后者将使用沃尔沃的自动卡车在港口和当地物流枢纽之间运输货物。

Sennder现在已经筹集了1亿美元,这是继几个月前Accel领导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之后 - 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并没有透露其筹集的金额。据一份声明称,凭借其全新的现金注入,Sennder计划扩展新市场并“发展其技术和运营能力”。

Lakestar是这一系列C轮的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因为其投资组合公司包括Spotify和Airbnb等 - 这是第一个最近上市的公司,第二个很快就会效仿。

“风险投资公司Lakestar和Accel的投资表明,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其解决方案将对欧洲物流市场的未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Sennder联合创始人Nicolaus Schefenacker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