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酷派发布COOL 20 Pro手机:定位影音娱乐 首发价1599元

时间:2021-12-01 20:45:48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2月1日晚间消息,智能手机品牌酷派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COOL 20 Pro系列新机。新机定位影音娱乐,搭载对称式立体双扬和120Hz高刷屏幕。

酷派新品发布会主题“一派新机”酷派新品发布会主题“一派新机”

发布会上,酷派提起了“当年勇”,中华酷联和双卡双待,就是酷派的高光时刻。当然,酷派也提到因为乐视入股,陷入了“金融危机”,而现在,酷派回归了。

因为乐视,酷派“消失”了五年因为乐视,酷派“消失”了五年

发布会前,酷派就开始预热新机,COOL 20 Pro的背面设计就已经不是秘密了。新机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Baby Skin AG玻璃工艺背壳,手感细腻。相机的矩形内包含三颗大小不等的摄像头,辨识度很高。

官方曾公布新机黑、蓝、白三种配色,发布会上则正式公布三种颜色的命名:薄雾黑、秘海蓝、初晴雪,此外,新机还有敦煌鎏金和星空特别版两种颜色。

酷派新机亮相酷派新机亮相敦煌鎏金配色敦煌鎏金配色COOL 20 Pro星空特别版COOL 20 Pro星空特别版

COOL 20 Pro正面是一块6.58英寸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DCI-P3广色域。官方宣称,新机的120Hz高刷可以根据场景自动适配,做到智能省电。

新机支持Dirac沉浸式立体声新机支持Dirac沉浸式立体声

在音质方面,酷派特别强调新机采用“真·对称式双扬声器”,配备1318双喇叭单元,号称在双扬声器里有效震动面积最大,并且联合Dirac调教,带来沉浸式立体声。

Dirac是一家源自瑞典的专注于数字声学的公司,为全球顶级品牌、专业工作室和发烧友提供专业的声音解决方案。

新机的扬声器新机的扬声器

核心配置方面,COOL 20 Pro搭载天玑900芯片,定位中高端。我们回顾一下天玑900这颗芯片,其采用6nm制程工艺,CPU采用八核架构,其中包括2个主频4GHz的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的A55高能效核心;GPU部分采用Mali-G68 MC4核心;另外还配有联发科技第三代APU。

新机内置45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33W快充。

酷派新机的核心配置酷派新机的核心配置

影像方面,COOL 20 Pro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辅以800万像素风景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官方强调了新机夜拍能力,联合算法供应商虹软定制了夜景算法,主打暗光拍摄。新机前置则是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可见并不主打自拍。

系统方面,新机采用COOLOS2.0系统,支持EROFS超级文件系统,官方称安卓原生系统占用可减少36%。另外,新机还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可将8G内存扩展至13GB。

酷派还联合腾讯安全实验室,推出全新安全模式。通过云端大数据识别,智能拦截电信诈骗、假应用、诱导下载。其中,酷派创新的账户险,如在安全模式下遭受电信诈骗,一经立案,用户可优先获赔最高5万元。

发布会上,酷派公布了“90天换机2年质保”的售后策略,相比多数品牌承诺的“15天换机1年质保”,质保时间提升了一倍。

最后是售价,酷派COOL 20 Pro,6GB+128GB定价1799元,首发直降200元,到手价1599元;8GB+128GB定价2099元。12月1日20点30全渠道开启预售,12月5日0点正式开售。星空限量版,将于12月20日公布销售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