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alaxy Upcycling将旧的三星手机重新用于价格合理的医疗诊断相机

时间:2021-05-12 14:12:59 | 来源:

早在今年1月,我们曾报道三星在CES 2021上宣布,其已有4年历史的Galaxy Upcycling计划将重新定位,以使旧版Galaxy手机再次具有新的用途。该公司周三宣布,它将“重新利用”旧版Galaxy智能手机,以改善某些国家/地区对眼睛保健的访问。

这家韩国公司援引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表明,视力障碍在某种程度上以某种形式普遍存在于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中,超过十亿的病例是可以预防的或尚待解决。但是,该公司表示,获得眼保健可能非常困难,尤其是在中下阶层地区。

作为Galaxy Upcycling计划的一部分,三星将允许其旧版智能手机的所有者通过操作系统更新来获得新的智能,从而将其转变为“ EYELIKE” Fundus摄像头,医生可以将其安装在镜头上并利用AI进行诊断并治疗眼科疾病。该公司表示,该应用程序可以准确捕获患者数据,并且手术成本将是商业替代产品成本的“零头”。

眼底照相机可以拍摄人眼的后部。也称为眼底。眼底照相机还可以包括与照相机相连的高级显微镜,但是它们非常昂贵,而且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容易获得。

自2018年以来,这家韩国巨头已经与国际防盲机构(IAPB)和延世大学健康系统(YUHS)在韩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使用价格适中的便携式视网膜相机与专业人士合作。在与越南的19,000多名患者合作之后,该公司现在将该计划扩展到了印度,摩洛哥和巴布亚新几内亚。

三星表示,由较旧的Galaxy设备制造的眼底照相机可以筛查患者的眼睛,以寻找可能导致失明的疾病,包括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青光眼和与年龄相关的导致黄斑变性的黄斑变性。在大多数情况下,及早发现是防止患者视力永久受损的关键。

Sangchul Yoon博士说:“我们正在寻找一种经济实惠的眼健康诊断解决方案,以尽可能地覆盖更多人。当我们看到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性能时,我们希望将其升级工作整合到我们的研究中。” YUHS。

“结合使用多种光学技术和人工智能,再加上Galaxy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性能,创造了一种经济实惠的医疗设备,其功能与医疗专业人员使用的眼底摄像头一样。这不仅解决了健康问题,而且也加剧了对环境的关注,” Yoon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