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亚马逊无人机交付团队因重组而裁员

时间:2021-03-17 14:26:41 | 来源:

亚马孙已经确认了《金融时报》早期的一份报告,概述了这家零售巨头的Prime Air无人机交付计划的裁员计划。

发言人克里斯汀·基什(Kristen Kish)在提供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说:“作为常规业务运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重组较大的Prime Air组织中的一个小团队,以使我们能够最好地满足客户和企业的需求。”。“对于受影响的员工,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最适合他们的经验和需求的领域中的职位。”

该声明呼应了已经裁员的亚马逊部门的类似观点,包括有关试图在公司内部转移员工的说法。除其他外,这是试图摆脱有关该项目可能会遇到困难的建议的尝试。该公司补充说,它致力于Prime Air项目。

最初的报告指出了数十人的裁员计划,尽管毫不奇怪,亚马逊不愿透露确切数字。可以理解,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并不是一个快速启动的项目,它将为亚马逊现有的稳健交付结构增加快速的空中交付。

在与去年6月公司的RE:Mars会议相关的博客文章中,消费者负责人Jeff Wilke指出:“在我们世界一流的履行和交付网络的帮助下,我们希望快速,高效地扩展Prime Air,交付数月之内就可以通过无人机将包裹打包给客户。”

当然,在正在进行的COVID-19大流行期间,对基本工作人员的健康风险是此类发射的主要候选对象,但是该计划存在许多障碍,包括监管和技术上的障碍。八月份,该服务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进行试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