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理想汽车回应断轴:系恶意造谣 已采取法律手段

时间:2021-02-04 17:48:1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下午消息,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称,最近有一段理想ONE事故视频在网上传播并被恶意造谣断轴。理想汽车表示,事故原因为车辆与路旁灯杆发生碰撞并撞到路上正常行驶的摩托车。事故车辆左侧损伤,悬架系统完好,并未出现受损或断裂的情况。针对内容传播者对该事故缺乏事实依据的主观臆断,理想汽车表示强烈谴责。同时,理想汽车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并保留对相关发布者诉诸法律的权利。

此前,有网友爆料近日一辆理想汽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疑似断轴。截至发稿,该网友相关微博已删除。

以下为全文:

近日,一段理想ONE事故视频在网上传播并被恶意造谣断轴。

通过调查,该事故发生于2021年1月30日14点21分,事故原因为车辆与路旁灯杆发生碰撞并撞到道路上正常行驶的摩托车。事故车辆左侧损伤,悬架系统完好,并未出现受损或断裂的情况。车辆驾驶员未受伤,摩托车驾驶员经医院检查后无受伤。

内容传播者对该事故的表述纯属主观臆断,缺乏事实根据,我们对这种恶意中伤理想汽车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同时理想汽车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并保留对相关发布者诉诸法律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