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霸王关联公司新增终本案件信息 累计未履行总金额超1900万元

时间:2021-01-29 15:48:5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终本案件信息,终本日期为1月27日,执行法院为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粤2071执18254号,执行标的为119614元人民币。

公开信息显示,终本案件是指人民法院在穷尽财产调查手段后,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经申请人同意或经合议庭合议并报院长批准后,采取暂时性结案的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申请执行人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可以向执行法院申请恢复执行。这意味着,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再无财产可供执行。

天眼查App显示,截止目前,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有四十条终本案件信息,累计未履行总金额超1900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冯宝伦,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活动策划;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儿童益智玩具、游戏机;教育软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