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军轰炸机“隐秘角落”被揭秘,飞行员有点尴尬……

时间:2021-01-29 15:47:4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军B-2隐形轰炸机双人座舱的后面有“一个不锈钢碗,没有隔墙”。

据美国“军事”网站1月28日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美国空军部队,空军正考虑为战略轰炸机上的厕所加装帘子。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空军发布了一份要求纺织或服装公司提供隐私隔帘的请求。“由于B-52轰炸机需长时间飞行执行任务,特别是在机组人员有男有女的情况下,在使用卫生间时对隐私的保护需求更高,”在美国政府网站上发布的征求信息这样写道。

驾驶B-52轰炸机的女性飞行员

美国空军称,B-52机组人员在一次飞行任务中最长可能会在空中待上40个小时。根据《大众科学》杂志此前刊登的照片显示,B-52轰炸机的驾驶舱隔间后边有一个小型卫生间,机组人员在排便时必须使用一个袋子,然后在任务结束后处理掉。

目前美国空军的许多大型战机上已经有了带隔间的卫生间,或者说是分区空间。例如C-130“大力神”运输机在飞机货舱区域有一个小便池,使用时可以用帘子围起来。C-17运输机和KC-46加油机则有一个完整的盥洗室和卫生间,配备有带锁的门。美国空军空运司令部发言人布莱恩·布拉肯斯表示,KC-135加油机、KC-10加油机和C-5运输机上也都有类似设施。这些飞机的内部空间很大,所以厕所用起来也要比轰炸机舒服得多。

美军B-1B轰炸机内部

根据《大众科学》杂志的说法,B-1B轰炸机的座舱后方有一个小型卫生间,而B-2隐形轰炸机双人座舱的后面有“一个不锈钢碗,没有隔墙”。

目前,美国空军正在努力创造更具包容性的文化,消除女性军人的障碍,其中一些障碍可能会影响女性军人的职业生涯。美国空军在2019年启动了一个项目,专注于从女性视角收集信息,以提供更好的制服,包括孕妇服和女性专用飞行服。为了应对女性军人数量的增加,美军还采修改了有关着装和仪容的政策。有官员表示,目前在美国空军部队中的女性约占21%。

来源:环球网/徐璐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