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ndroid上的新Netflix功能使您无需看完电影就可以完成连续剧

时间:2021-01-29 15:02:14 | 来源:

Netflix实际上已经从视频流媒体市场上移开了一步。该公司现已开始为其移动应用程序用户推出纯音频模式。这意味着用户仅在旅途中就可以收听节目并赶上节目,而无需观看视频流。根据Android Police的最新报告,此消息将作为服务器端更新到达其Android应用。这意味着您实际上无需执行任何操作或更新应用程序即可获得此功能。

这项功能应该不会让您感到震惊,因为XDA开发人员网站在APK拆卸中发现了该功能的迹象已于10月删除。使用新功能,您不必特别观看视频,也可以同时保存数据。

如果您是Android上的Netflix用户之一,那么当您转向全屏视频播放器时,将可以在顶部看到一个新的“关闭视频”按钮。启用后,您只能听到视频为空白的音频以及播放控件和亮度控件滑块。

在“设置”中还有一个“仅音频”选项,您可以选择“始终打开”功能或“耳机或外部扬声器”或“关闭”选项。值得补充的是,此功能可能刚刚开始推出,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最终用户。

与此相关的是,Netflix最近披露了印度人在2020年观看最多的影片。自去年以来,印度每周有80%以上的用户观看过电影。与2019年相比,印度浪漫电影的观看量也增加了2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