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起亚汽车说在印度售出了10万辆联网汽车

时间:2021-01-29 15:01:42 | 来源:

韩国汽车大厂起亚汽车(Kia Motors)周三表示,在印度开始运营后的16个月内,其在印度的“互联汽车”累计销售里程碑已突破10万辆。

在印度售出的两辆起亚汽车中,有一辆联网汽车配备了该公司的UVO连接系统,这是一种先进的动态解决方案,可将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与汽车及其信息娱乐系统无缝集成到一个单元中,起亚汽车印度在一份声明中说。

“配备UVO Connect车载技术的起亚汽车占该品牌在印度总销售额的55%以上。最畅销的联网汽车是Seltos GTX Plus DCT 1.4T Petrol,占该市场近15%的份额。总的联网汽车销量。”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ookhyun Shim在评论这一壮举时说:“自从我们在印度首次亮相以来,技术一直是关注的焦点,我们很高兴在汽车连接性上实现另一 个里程碑。”

对于当今精通互联网的一代,汽车应成为包括连接性在内的各个方面的扩展,以简化移动性。无缝,安全和令人难忘的驾驶体验。”

该公司表示,UVO Connect车载技术在9个类别下具有多种语音命令,包括呼叫,天气信息,时间和日期,印度假期信息,板球比分,媒体控制,导航控制和气候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