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刘强东助理张雱退出多家京东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时间:2021-01-29 14:48:3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沈阳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张雱退出法定代表人。同时,董事(理事)、经理、监事发生工商变更,张雱退出。

天眼查App显示,沈阳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刚,经营范围含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百货销售、仓储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该公司由JD Star Development X(HK)Limited全资持股。

公开信息显示,张雱为京东管理培训生,现为刘强东助理。

天眼查App显示,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张雱所有任职企业有数十家,历史任职数百家。值得注意的是,张雱已连续退出包括网银在线(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旅行社有限公司、武汉京东金德贸易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数十家京东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