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视频】多名美国警察开火!杀害中国博士的歹徒被击毙

时间:2021-01-29 15:48:4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据美媒报道,警方近日公布了追捕嫌犯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嫌犯疯狂逃跑,并向追赶他的警察开枪。

▲视频:枪杀中国留美博士的歹徒被击毙来源:环视频/胡适真

▲警察边开枪,边追捕嫌犯▲警察边开枪,边追捕嫌犯

1月9日,美国芝加哥市发生连环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30岁的中国留美博士范轶然(音译)也不幸遇难。据美媒NBC新闻27日报道,警方近日公布了追捕嫌犯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嫌犯疯狂逃跑,并向追赶他的警察开枪,结果被多名警察齐开火将其击倒,现场一片混乱。嫌犯在送往医院后被宣告死亡。

▲多名警察齐开火,击倒嫌犯▲多名警察齐开火,击倒嫌犯

嫌犯是32岁的非裔男子南丁格尔,使用一把大口径.45手枪。1月9号,他大开杀戒,上街无差别行凶,共造成4死3伤,受害者年龄从15岁到81岁不等。至今其犯罪动机仍不清楚。

▲嫌犯倒地,警察上前检查▲嫌犯倒地,警察上前检查

据此前报道,美媒曾披露中国留美博士范轶然的遇害细节:警方接到范轶然女友枪击案的报警,女友称,自己去看牙医,范轶然坐在车内副驾驶等她。之后她发送短信给范轶然,但一直没有回复,觉得不对劲后,立即跑到停车场,却发现范轶然已经在车内中枪。凶手使用的子弹弹壳,就掉在驾驶座上。

▲凶手照片▲凶手照片

1月13日,范轶然父母抵达芝加哥,并在14日前往儿子生前就读的芝加哥大学,身穿黑色羽绒服出席学校举办的悼念会。数百名师生在雨中举蜡烛默哀,追悼会上,诺奖得主彼得·汉森用中文向范轶然的父母致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