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韩联社:李在镕狱中指示守法监视委员会尽职尽责

时间:2021-01-21 15:45:24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李在镕被收押后:三星群龙无首 未来18个月面临风险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下午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21日透露,日前获刑入狱的副会长李在镕当天在狱中表示,将继续支持守法监视委员会的工作,并叮嘱委员长和委员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首尔高等法院18日对李在镕行贿案进行重审宣判,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同时认定三星守法监视委员会的活动缺乏实效,不宜作为量刑的参考要素。有观点据此认为,守法监视委员会已丧失存续的意义。但李在镕的支持表态又给维续委员会增加动力。

2019年10月,首尔高等法院对李在镕案进行重审宣判时对三星提出深度改革、健全公司内控合规制度、纠正财阀体制弊端三项要求。三星随即成立守法监视委员会。李在镕去年5月就接班、工会等问题向全体国民道歉时表示,守法是不容妥协的价值原则,将深深地扎根于三星的企业文化之中,并承诺将确保守法委员会能以高度的独立性持续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