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维珍银河正在重新启动太空机票 起价仅45万美元

时间:2021-08-25 10:36:41 | 来源:

此前,约600人曾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预订过维珍航空的宇宙飞船,票价为20万美元至25万美元,而此次的新票价是这一价格的两倍左右。维珍航空希望从上月的全人员试航成功中获利。

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周四宣布,在将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送上太空后,该公司将重新开始售票,起价为45万美元。此前,约600人曾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预订过维珍航空的宇宙飞船,票价为20万美元至25万美元,而此次的新票价是这一价格的两倍左右。维珍航空希望从上月的全人员试航成功中获利。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glazi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今天开始重新开放销售。”“当我们努力将太空奇观带给全球广大人口时,我们很高兴为一个全新的行业和消费者体验打开了大门。”

7月11日,布兰森在亿万富翁之间的太空大战中击败了蓝色起源公司的老板杰夫·贝佐斯。9天后,贝佐斯实现了这一壮举。下一次试飞将于9月进行,意大利空军将参与其中。Colglazier在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9月份的任务之后还会有一次进一步的测试,然后第一次商业飞行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进行。为顾客提供的服务将包括单个座位;双人、朋友或家人多座;还有全额买断。两张早班航班的免费机票将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注册截止日期为9月1日。

这架航天飞机最初设计搭载六名机组人员,但上个月被描述为“全机组”的飞行只有四名机组人员——这表明这是目前的数字。

维珍航空的太空经验包括一架空中发射的太空飞机,VSS Unity,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太空港的跑道上,它连接在一架大型航空母舰飞机的腹部起飞。在上升高度后,航天飞机从母舰上分离,点燃火箭引擎,上升到海拔50英里(80公里)以上。乘客解开安全带,体验几分钟的失重状态,然后飞机滑回跑道着陆。

该公司因其碳足迹而受到抨击,其碳足迹大致相当于一次跨大西洋飞行,但乘客却少得多。该公司表示,正在研究抵消其排放的可能性。

“我们的长期目标是提供几乎每天都有规律的太空飞行,不仅是在新墨西哥州,而是在世界各地的多个地方,”首席财务官道格·阿伦斯在电话会议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