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跌跌不休?油价七连跌!这类股票,投资者纷纷抢购!因为…

时间:2021-08-21 08:48:3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周五,受美联储缩表信号打压两天后,美国三大股指在投资者技术性回购的推动下全线小幅收涨,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涨幅最显著。截至收盘,道指涨0.65%,收于35120.08点;标普500指数涨0.81%,收于4441.67点;纳指涨1.19%,收于14714.66点。

美国实体经济出现增长放缓迹象 投资者周五抢购科技股

整体来看,疫情持续发酵,美国实体经济逐渐显现出增长放缓的迹象,使得投资者在周五纷纷抢购科技股来对冲周期股的下行风险。被投资者简称为FAAMNG的六大龙头科技股——脸书、苹果、亚马逊、微软、奈飞和谷歌母公司字母表(Alphabet)在周五集体收涨。其中,微软宣布将在明年3月上调办公软件“微软365”订阅价格后,股价显著上涨,周五收盘时重回每股300美元上方,涨幅达2.56%;芯片股周五也普遍走高。市场消息显示,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营收连续9个财季保持增长。英伟达股价收于每股208.16美元,创收盘新高,涨幅为5.14%。

能源与出行相关股本周表现垫底

能源和出行相关股在周五普遍延续了此前跌势,本周的表现也在各大板块中垫底。疫情持续扩散,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与零售销售数据同步下滑,让投资者看空能源和休闲娱乐消费行业前景。石油股本周跌幅普遍接近10%,波音本周跌幅接近8%,美国主要航司受疫情出行限制影响也在本周大跌,美国航空全周累跌12%、美联航全周累跌逾7%,邮轮类股同样全周跌幅明显。

国际油价20日七连跌 跌幅显著

国际油价近期“跌跌不休”,在周五收盘时走出了七连跌的行情。疫情扩散引发全球多国出台旅行限制措施,美国经济增速出现放缓迹象,北半球夏季出行高峰接近尾声等因素均持续打压油价。截至周五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2.32美元,跌幅为2.15%;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5.18美元,跌幅为1.91%。本周以来,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下跌8.9%,创自2020年10月30日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国际金价20日略微上涨

国际金价周五略微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784美元,涨幅为0.05%。美元指数周五下跌以及投资者避险情绪提升,是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