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普京表态!

时间:2021-08-21 08:48:2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国和北约在阿富汗军事行动成果无法称为‘成功’,但笼统地称其为‘失败’同样不符合俄罗斯的利益。”

当地时间8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的联合记者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和北约在阿富汗军事行动成果无法称为“成功”,但笼统地称其为“失败”同样不符合俄罗斯的利益。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联合记者发布会图源:外媒

普京坦言,美国、欧盟国家、俄罗斯都应从阿富汗吸取教训。同时,普京呼吁各国共同支持阿富汗人民,同阿富汗建立睦邻友好关系。

普京:国际社会应正视塔利班控制阿富汗大部分地区的事实

在当地时间8月20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的联合记者发布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外界阐述其对阿富汗问题看法。

默克尔与普京图源:外媒默克尔与普京图源:外媒

普京表示,阿富汗局势是当天他与默克尔会谈的重点之一。普京强调,外部势力完全无视阿富汗文化和传统,试图将外部价值观给阿富汗,这样的举动应当停止。普京说,当前塔利班已控制阿富汗大部分地区,国际社会应正视这一现实。普京指出,塔利班宣称军事行动已经结束,并承诺保护本国民众和外国人的权利,俄方对此将进一步观察。普京坦承,俄罗斯了解阿富汗,任何试图从外界强迫阿富汗的企图都毫无意义。

普京呼吁国际社会防止阿富汗“崩溃”,警告“恐怖分子”切勿离开该国

法新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呼吁国际社会防止阿富汗“崩溃”,并警告“恐怖分子”切勿离开这个饱受战乱的国家。报道称,在与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的记者会上,普京还公开表示反对给阿富汗强加“外部价值观”。

法新社报道截图法新社报道截图

俄罗斯外长披露俄承认塔利班政权的前提条件

当地时间8月20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政府是否承认塔利班政权取决于塔利班自己。

对此,拉夫罗夫解释称,塔利班如何落实其此前做出的声明和承诺,将决定其是否获得外部承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