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将您的信用评分从差提高到好的5种快速方法

时间:2021-08-16 12:32:41 | 来源:

信用记录较短或有问题的消费者最终可能会处于“不良”信用范围。如果低信用评分阻碍了您的发展,那么您自然希望尽快纠正它。

您提高信用评分的速度首先取决于影响它的因素,但在许多情况下,您可以比您想象的更快地看到结果。尝试以下方法,在短时间内从不良信用转为良好信用。

1. 修复信用报告中的错误

如果您不确定自己信用评分低的原因,则可能是信用报告错误。信用报告并不总是 100% 准确,这就是为什么审查您的信用报告如此重要。您可以通过AnnualCreditReport.com获取您的信用报告。您通常有权每年从以下每个消费者信用机构获得一份免费信用报告:Equifax、Experian 和 TransUnion。但是,由于当前局势,信用局将提供免费的每周报告,直至 2022 年 4 月。

查看您的报告后,在线与发布报告的征信机构讨论任何错误。从您的信用档案中删除错误可能会对您的信用评分产生巨大影响。在最近的一个例子中,一位 Ascent 作家通过修复信用报告错误将她的 FICO® Score 提高了 112 分。

2. 支付信用卡余额

高余额会影响您的信用评分。信用卡发卡机构每月一次报告您的当前余额。征信机构使用此数据来计算您的信用利用率,即您使用的可用信用的百分比。如果您的余额为 5,000 美元,而信用额度为 10,000 美元,则您的信用利用率为 50%。

30%以上的比例一般被认为是高利用率。您使用的信用越多,它对您的信用评分的负面影响就越大。这是最大的信用评分标准之一。

由于每月报告余额,您可以快速提高信用利用率。如果您存下来的钱可以用来偿还信用卡,您的信用评分很快就会上升。

3. 申请提高信用额度

减少余额只是降低信用利用率的一种方法。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增加您的信用额度。

信用卡发卡机构通常允许您通过电话和在线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如果您拥有一张卡至少六个月并且您一直按时付款,发卡机构可能会同意给您更高的信用额度。如果您申请该卡后收入有所增加,这也有帮助。

让我们使用前面的示例,其中信用卡余额为 5,000 美元,信用额度为 10,000 美元。您要求提高所有卡的额度,并将您的综合信用额度提高到 15,000 美元。这会将您的信用利用率从 50% 提高到 33.3%,从而提高您的信用评分。如果您还付清了余额,您会看到更好的结果。

4. 成为授权用户

成为他人信用卡的授权用户是建立信用的一种流行方式。持卡人授予您使用该帐户的权限,您将收到一张授权用户卡。如果他们担心风险,他们通常可以在不给您卡的情况下添加您。

这有助于您的评分,因为许多信用卡公司都会向持卡人和授权用户的信用档案报告信用卡活动。想象一下,一个信用良好的家庭成员或朋友在他们的卡上将您添加为授权用户。他们总是按时支付卡,从不让余额过高。这种积极的活动可能会记录在您的信用档案中。如果唯一阻碍您获得好成绩的因素是您有限的信用记录,这将特别有益。

5. 申请信用建设者贷款

一个信用建设者贷款是用于提高你的信用评分独特的贷款类型。主要好处是它可以让您改善信用中的最大因素——您的付款历史。如果您获得信用建设者贷款并按时付款,您的信用评分应该会增加。信用建设者贷款也可以通过增加您的信用组合来提供帮助。当您拥有信用卡和贷款时,这对您的信用评分来说比仅拥有其中一种更好。

信用建设者贷款收取利息,因此它们不是最便宜的选择。但它们通常很容易获得批准,并且是开始建立付款历史记录的好方法。

达到高信用评分并不总是需要数年时间。如果上述任何一种策略对您有用,它们就可以更快地产生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