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如果您还没有购买这些股票 现在可能是考虑购买的好时机

时间:2021-07-09 14:57:46 | 来源:

今年股市势不可挡,从 2020 年开始看涨,标准普尔 500指数自 1 月初以来上涨了 15% 以上。鉴于这种情况,现在对购买股票有点担心是很自然的——许多股票看起来有点贵。但未来可能会有更多收益,因为在当前局势之后,美国经济仍处于恢复正常的早期阶段。

今年下半年值得买入的三只股票包括Walgree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BA)、Alphab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和美国航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L)。它们的表现都跑赢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收益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大的原因。

1. 沃尔格林

自7 月 1 日发布最新季度业绩以来,沃尔格林的股价一直在下跌。尽管这家药房零售商的销售额和利润超出了预期,但投资者只看到该业务因当前局势疫苗接种的提振而表现良好。已经展望未来(也许太过分了),他们因为担心趋势会消退而按下了卖出按钮——尽管管理层预测其调整后的收益将增长 10%。

虽然随着当前局势疫苗接种率的不断提高,预计人数会逐渐减少是完全合理的,但沃尔格林仍有可能从流感疫苗中获得提振。流感病例在过去的流感季节创下历史新低,今年秋天的复苏可能会抵消其商店与疫苗相关的客流量下降的影响。展望未来,当前局势的加强注射可能会每年发生一次,甚至可能与流感疫苗结合使用。

投资者可能会过早地抛售 Walgreens 的股票。由于这家医疗保健公司的股价处于自 3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现在可能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由于该股票的收益率为 3.9%,投资者也将获得远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仅 1.4% 的平均水平的回报。

2. 字母表

恢复正常对科技巨头 Alphabet 来说也是个好消息,随着企业重新花钱促进其运营,该公司的广告收入可能会激增。媒体投资公司群邑在年中看到广告增长超出预期,尤其是在数字媒体方面。2020 年 12 月,该公司预计今年与数字媒体相关的广告支出将增长 15%,但现在预计这一数字将增长至 26%。

这对 Alphabet 来说是个好消息,它的季度业绩已经有所改善。在 4 月 27 日发布的最新业绩中,2021 年前三个月的收入总计 550 亿美元,同比增长 34%——高于 2020 年同期的 13% 的增长率。该公司将业绩归功于该业绩到“广告商收入的广泛增长”——这种趋势似乎不会很快消失。

尽管今年 Alphabet 的股价已经上涨了 47%,但现在投资该公司可能还为时不晚。该股票的市盈率为 34倍,而且过去的交易价格通常更高。今年晚些时候强劲的收益可能会降低这一数字。

3. 美国航空

投资美国航空公司曾经是一种逆势投资,但现在不再如此。被压抑的旅行需求可能是该公司下半年强劲增长的催化剂。7 月 4 日,只有不到 170 万人通过了 TSA 旅行检查站——是去年 73 万多人的两倍多。需求强劲,但由于劳动力短缺和与天气相关的问题,该公司一直在取消航班,以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机场的意外情况”。虽然这不是什么好消息,这意味着可能会有一些收入损失,但如果美国航空公司能够在短期内雇佣足够的员工来帮助应对这些挑战,这可能只是一个暂时的问题。

尽管取消了航班,但旅行的激增应该会大大推动美国航空公司今年的人数。投资者已经预料到了这一点,该航空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超过 35%。但在投资者看到盈利数据有多强劲之前,该股可能不会达到顶峰。2021 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为 40 亿美元,但仍令人印象深刻,比上一年下降了 50% 以上。

然而,在接下来的几份收益报告中,当更强劲的需求转化为公司更好的收入时,这应该会推动美国航空股票更加看涨——可能会使其回到大流行前每股 30 美元以上的高点。年底前分享。投资者应该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看到该公司的下一份收益报告(涵盖截至 6 月底的三个月期间)。由于封锁,去年同期的 16 亿美元数字比 2019 年的总额下降了 86% 以上,这一次该航空公司应该会压低其同比可比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