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MC Entertainment会后悔出售股票吗

时间:2021-07-07 14:27:22 | 来源:

有时,一家公司以牺牲长期可持续性为代价,为了在短期内获得知名度而走得太远,现在可能就是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NYSE:AMC)。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 (Adam Aron) 正在提交一项提案,该提案本应在本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表决,该提案将授权出售 2500 万股 AMC 股票。

Aron 将取消股票销售的决定视为散户投资者的胜利,但这是一种奇怪的灵活性。过去一年,AMC 的股票数量翻了两番多。现在有超过 5 亿股流通股。将其股份数量再增加 5% 真的会动摇吗?Aron 还承诺至少在明年之前不会有任何新的投票授权股票销售。

如果 AMC 的股票在 2022 年以如此高或更高的价格交易,那么很容易为 Aron 的决定鼓掌,认为这是提高上限的一种方式。当然,如果股票走低,叙述就会发生变化。在这种情况下,AMC 可以通过以较高的价格出售新铸造的股票来帮助提高其底线。你不能同时迎合地板和天花板,所以也许它适合多路复用本身有一个倾斜的地板和一个高高的天花板。

股票和股票

在看到其流通股数量膨胀了近 4 亿 - 价格要低得多 - 在过去一年中,对另外 2500 万股增量股票的命运提出质疑似乎很愚蠢。问题是,现在 2500 万股将筹集 13 亿美元的流动资金。AMC一年前的市值不到5亿美元。在那段时间里,股票价格和股票数量大幅增长。

AMC 凭借其新发现的人气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当面向消费者的品牌成为模因股票时,它似乎正在改写剧本,这为其提供了一种连熊也无法否认的推动力。

AMC 统一其不断增长的散户投资者基础,将他们变成其营销信件的愿意接受者的举措并没有花费太多。AMC 所要做的就是提供一桶免费的爆米花,让他们注册一个新的 Investor Connect 电子邮件列表。现在,它正试图通过向其 AMC Stubs 会员提供免费软饮料来捕捉同样的闪电,如果他们在其刚刚起步的流媒体服务上进行购买。

然而,AMC 本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让它的业务和股票一样好。人们正在回到当地的多厅影院,但观众人数仍然不到两年前的一半。在这个为期四天的假期周末期间,参展商获得的 8730 万美元的国内票房收入是 2019 年 7 月第一个三天周末期间全国影院收入 1.838 亿美元的一小部分。

好消息是好莱坞的管道在这一点上只会变得更好。这里的症结所在——就 AMC 拒绝出售股票而言——是当你将流通股乘以股价时,它的市值在过去两年中暴涨了 20 倍。

看涨的论点是有道理的,即 AMC 将比以前更强大,特别是如果它利用其不断扩大的消费者吸引力不仅在多路复用中占据市场份额,而且在估值倍数更为丰厚的流媒体领域成为一股力量.但是,如果您只需多印 5% 的股份就能筹集 13 亿美元,为什么不这样做呢?一年前,100% 的股份价值不到 5 亿美元。

吸引散户投资者帮助 AMC 股价达到目前的水平,这很好。如果它想成为领先的娱乐股之一,它也可能有助于做出明智的财务举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