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调高业绩预期:没有想象得那么糟糕

时间:2021-07-08 19:46:4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今日调高了销售增长预期,但同时警告称,由于英国政府解除疫情封锁,公司利润率将处于指导性预期的下限。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今日早盘交易中,Deliveroo股价上涨5%,至337便士。尽管仍低于IPO(首次公开招股)价格,但最近几周Deliveroo股价已开始反弹。

当前,Deliveroo的业务增长正在放缓,但也没有最初预期的那么糟糕。Deliveroo今年4月曾发布预警称,随着经济开始重新开放,其业务增长可能会失去动力。

Deliveroo今日称,鉴于上半年的“强劲增长和消费者参与度”,以及今年剩余时间的业绩预期出现利好,现将今年的GTV(总交易额)涨幅从之前预期的30%~40%上调50%~60%。

Deliveroo还表示,在今年余下时间里,公司将对一些“增长机会”进行额外投资。Deliveroo此前曾表示,希望投资外卖厨房和杂货配送等领域,其中包括与 Waitrose、Morrisons和Sainsbury"s的合作伙伴关系。

Deliveroo预计,公司平均订单价值将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全年毛利率将维持在IPO前发布的7.5%~8.0%区间的下限。去年,Deliveroo的毛利润为8.8%。

当地时间3月31日,Deliveroo在伦敦上市,首日即破发,大跌26%。在过去的两周,尽管股价上涨了约25%,但周三还是收于320便士,低于390便士的 IPO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