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我会在狗狗币的心跳中购买3只被击败的股票

时间:2021-08-31 15:02:15 | 来源:

一个多世纪以来,股票市场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创造者之一。它不会每年都超过债券、黄金或房地产等投资工具,但从长远来看,它已经轻松超过了其他资产的平均年回报率。

但自从大约十年前加密货币兴起以来,数字货币已经在更广泛的市场上运行。尤其是散户投资者纷纷涌向所谓的“人民货币”狗狗币(CRYPTO:DOGE)。

狗狗币在2021年一直在热泪盈眶,但它有一个致命的缺陷

5 月初,当狗狗币创下每个代币近 0.74 美元的历史新高时,其价值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 27,000% 以上。就背景而言,在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 56 年期间,包括股息在内的基准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 23,454%。这就是狗狗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上涨的疯狂程度。

如果你问狗狗币的“hodlers”(一个有意的错别字,用来描述代币持有者)为什么他们购买了人们的货币,他们可能会告诉你这是因为社区,对进入底层的看法在零售采用方面,以及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和马克库班支持狗狗币的事实。但是,每一种流行的牛市论点都有一个大问题:它提供的竞争优势为零。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狗狗币并没有做得特别好。例如,其交易费用明显高于许多其他流行的数字货币。与其他加密网络相比,其区块链也无法快速结算或验证交易。在检查使用情况时,只有大约 1,400 家大多数不知名的企业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八年后,你会认为它会聚集更多的动力。

换句话说,狗狗币具有成为一种时尚而没有任何真正持久力的所有特征。由于没有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障碍,也没有使其特殊的属性,它作为一项投资很容易避免。

这些遭受重创的股票比狗狗币更明智

与其购买狗狗币,我更愿意将我的钱用于以下三只被击败的股票。这些公司从我尚未拥有的 52 周高点大幅下跌。但如果我不得不在狗狗币和这些股票之间做出选择,我会立即购买它们。

百度

我在狗狗币的心跳中购买的第一只股票是总部位于中国的互联网搜索巨头百度(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IDU)。自 2 月中旬创下历史新高以来,该公司股价已回落 56%,中国监管打击的前景对其(及其同行)​​的估值造成了沉重压力。虽然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名牌公司受到了创纪录的反垄断罚款,但我不认为百度会出现这种情况。

百度的基本卖点长期以来一直是其互联网搜索平台的主导地位。尽管Alphabet的谷歌控制着全球搜索的最大份额,但百度是中国的主力军。根据 GlobalStats 的数据,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它在中国互联网搜索中的份额保持在 66.9% 至 79.9% 之间。只要中国经济在增长(它的增长速度通常比美国经济快得多),广告商就会花大价钱在用户面前展示他们的信息。

投资者还将欣赏百度在人工智能(AI) 和云服务方面的投资。虽然其搜索收入在 6 月底的季度增长了 18%,但其人工智能和以云为重点的辅助部门的收入增长了 80%。请记住,人工智能和云服务比其营销部门产生更多的利润。这使百度成为一个偷偷摸摸的增长和价值游戏。

红鳍鱼

我会立即购买而不是狗狗币的第三只股票是技术驱动的房地产公司Redfi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DFN)。自 2 月中旬创下历史新高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实际上已减半。

毫无疑问,历史上的低抵押贷款利率提高了对房地产供应商的需求。但是 Redfin 通过节省成本和个性化带来的优势有助于将其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例如,大多数传统房地产公司收取的上市或佣金费用为 2.5% 至 3%。相比之下,Redfin收取的费用在 1% 到 1.5% 之间,这取决于买方或卖方之前与该公司进行了多少业务。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和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数据,7 月份新房的平均售价为 446,000 美元,挂牌费最多降低 2 个百分点可以为平均卖家节省近 9,000 美元.Redfin 在现房销售中的份额从 2015 年底的 0.44% 飙升至 2021 年中点的 1.18%,这也许并不奇怪。

Redfin 的个性化也在推动业务发展。在大流行期间,该公司加大了 3D 和虚拟旅游的使用。它还一直在扩展其 RedfinNow 服务,该服务以现金购买房屋,以消除出售房屋带来的麻烦和讨价还价。

Redfin 正在改变我们眼前这个乏味的行业,这比我对狗狗币所能说的还要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