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目前市场上有异常丰富的低价股票

时间:2021-08-31 15:01:07 | 来源:

在大多数股票市场环境中,以个位数的股价寻找体面的投资机会可能会很困难。然而,现在情况并非如此。

原因的简短解释是,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有大量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或 SPAC 上市。确实有数百家这样的空白支票公司——许多已经将企业上市,许多仍在寻找目标。SPAC 最常见的起始股价为 10 美元。由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 SPAC 热潮降温,许多有趣的投资机会的交易价格远低于这个数额。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五只股票是 2020-2021 年 SPAC 繁荣的产品,它们的交易价格都低于最初的 10 美元价格,现在值得仔细研究。

数据中心行业的有趣玩法

数据中心行业有明显的增长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数据的性质变得越来越复杂,对安全可靠的地方来容纳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需求也在增长。5G 基础设施的逐步推出以及自动驾驶汽车和增强现实设备的兴起,只是应该保持数据中心需求增长的催化剂的几个例子。

数据中心运营商Cyxter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XT)最近通过与非常成功的投资公司 Starboard Value 赞助的 SPAC 合并上市。它的股价约为 8 美元,与Digital Realt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LR)和Equin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QIX)等行业巨头相比,其估值要低得多。

低于 10 美元的交易前 SPAC 具有安全边际

市场上有很多SPAC仍在寻找他们的收购目标,其中一些的交易价格低于每股 10 美元。虽然在不知道您投资的业务的情况下购买股票似乎风险很大,但仍有很大的安全边际。毕竟,交易前 SPAC 的信托账户中存有每股 10 美元,如果公司没有找到收购目标,投资者就会收回这笔钱。

虽然不能保证他们能够找到交易,但我特别持有的两个是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IV(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POD)和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VI(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POF),由著名投资者 Chamath 运营的 SPAC Palihapitiya,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 9.80 美元。

一场关于房地产未来的游戏

房地产技术公司 Offerpad 将通过与Supernova Partners Acquisi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NV)的合并上市,目前的交易价格略低于 SPAC 每股 10 美元的资产净值。

Offerpad 是 iBuyer,这意味着该公司直接从卖家那里购买房屋,旨在将它们直接出售给购房者并从中获利。在第二季度,Offerpad 购买了 2,000 多套房屋并售出了 1,259 套,但这仍然是美国每年销售的大约 600 万套房屋的一小部分,因此这可能是未来几年的巨大增长机会。

下一个大型社交网络公司?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社区社交网络 Nextdoor 最近宣布计划通过 SPAC 与Khosla Ventures Acquisition I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VSB)的合并上市。尽管近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在该平台上注册,但该交易对 Nextdoor 的估值仅为 43 亿美元,远低于其他社交网络股票的交易价格。

公平地说,Nextdoor 在将其用户群货币化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如果它能够弄清楚,可能会有巨大的优势。一旦 SPAC 合并完成,Nextdoor 将获得近 7 亿美元的新增长资本,并且首席执行官 Sarah Friar 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她曾是Squar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的首席财务官,并帮助该公司转型为价值 1000 多亿美元的巨头今天。

知道你在做什么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这些股票此时都具有相当的投机性,就像大多数通过 SPAC 上市的公司一样。所有这些都处于相对较早的增长阶段和/或弄清楚如何最好地将其业务货币化。因此,只有当您愿意在未来几年内度过潜在的过山车时,才能进行长期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