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根据华尔街的说法3只高增长股票可能会飙升30%或更高

时间:2021-08-31 14:59:51 | 来源:

股市最近一直在左右冲破历史高点。如果股市飙升让你认为那里的所有好股票都被高估了,那么我从华尔街得到了好消息。

所有这三只高增长股票都有一致的价格目标,表明它们被低估了 30% 或更多。这就是为什么获得报酬以了解这些业务的投资银行分析师说他们的股价现在太低的原因。

1. 红鳍金枪鱼

Redfi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DFN)的股价从今年 2 月的峰值下跌了 48%,令人震惊。不过,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房地产股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劲地反弹。目前 Redfin 的共识价格目标比它现在的位置高 30%。

由于房地产市场比平时更加​​困难,该股已经放弃了 2020 年的大部分涨幅。尽管投资者为 Redfin 去年的利润欢呼雀跃,但他们对其 2021 年的亏损感到非常紧张。

当前的住房短缺导致市场如此紧张,以至于 Redfin 利润丰厚的iBuyer 服务没有吸引力。这种情况拖延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短缺是暂时的。投资者可以轻松地知道资产负债表上有大量现金可以帮助公司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Redfin 正在铺设一些橡胶以支持高增长战略,但它并没有转动轮子。2021 年上半年,该公司报告的毛利润同比增长 186%,显着高于去年同期的营业费用。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开始产生强劲且可持续的利润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2. Renalytix

自年初以来,Renalyt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NLX)的股价上涨了约 69%。华尔街及其他地区的分析师认为,它也可以走得更高。Renalytix 的共识价格目标表明比近期价格上涨 30%。

Renalytix 的股价一直在飙升,因为它的慢性肾病测试 KidneyIntelX 似乎可以迅速扩展到其医疗保健领域。该测试采用机器学习技术来预测哪些慢性肾病患者最有可能进展。

昂贵的治疗可以防止坏肾恶化,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昂贵的干预来避开移植等待名单。Renalytix 最近公布了一项预算影响分析结果,该结果表明,医疗保健计划发起人通过使用 KidneyIntelX 而不是标准的肾衰竭检测方法监测患者,每年可为每位慢性肾病患者节省约 220 美元。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大约有 3700 万美国人患有慢性肾病。有了确凿的数据证明它可以降低美国巨额的医疗保健费用,这个群体中的很大一部分最终可能会定期接受 KidneyIntelX 测试。

3. 稻荷医疗

Inari Medic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ARI)的股价自 4 月份见顶以来下跌了约 34%。华尔街分析师似乎相当有信心迅速反弹。Inari Medical 的共识价格目标比目前的价格溢价 47%。

Inari Medical 销售一种专有的新型凝块去除设备。销售额增长迅速,但没有投资者预期的那么快。尽管近期股价下跌,但该股票的市销率仍为过去收入的 21.5 倍。

该公司报告称,第二季度环比增长 11%,考虑到销售额同比增长 150%,这表明经济放缓。目前,重症当前局势 患者是 Inari Medical 的重要收入来源,但这口井正在迅速枯竭。

我认为最近的亏损是一个逢低买入的机会。使用 Inari Medical 设备执行的凝块清除程序正在改变医院治疗危险血栓的方式。让患者快速、安全地下床,极大地帮助了医院的底线。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合理地预期 Inari Medical 的估值会增长到看似很高的水平,然后再增长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