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国悬赏1000万美元 征集攻击关键设施的外国黑客信息

时间:2021-07-15 21:47: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美国政府今日悬赏1000万美元,征集可以识别或定位恶意网络行为者的信息和线索。这些恶意网络行为者在外国政府的支持下,以美国的关键基础设施为攻击目标。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称:“针对美国关键基础设施的某些恶意网络行为,可能违反《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CFAA)。”美国国务院还表示,已建立了一个“暗网”举报渠道,以保护潜在消息来源的安全。”

事实上,在去年的美国大选前夕,美国曾出台类似的奖励方案,以缉拿干预美国大选的黑客。

美国国务院当时宣布,如果有任何信息导致查明任何与外国政府合作或为外国政府工作的人,通过 "非法网络活动 "干扰美国选举,将给予最高1000万美元的奖励。这包括对美国选举官员、美国选举基础设施、投票机器的攻击,也包括对候选人及其工作人员的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