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新浪财经客户端6月MAU跃居股票交易类第一名

时间:2021-07-15 20:48:1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晚间消息,据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 最新发布的6月份数据,新浪财经客户端6月MAU达到3762万,跃居股票交易类第一名。在QuestMobile总榜单中位列第120位,比第一季度上升56位。用户规模环比第一季度提升86%。

新浪财经客户端多维度迭代升级,助力提升用户增长,延长用户使用时长,为投资者提供从资讯到交易的一站式服务。新增交易功能、社区功能,在基金交易、社区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打通资讯到交易的闭环,基金申购费率最低可达一折。大V每日更新精彩观点,实时双向互动,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视角。上线ESG(Environmental(环境)、Social(社会)和Governance(治理)的首字母缩写)评级系统,帮助投资者更便捷地获取和分享各大企业的ESG评级数据,为投资决策提供参考。从用户角度出发,激励互动参与,一边投资一边拿红包,用户好感明显提升,用户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