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Morning Consult:美国180多万人在家享受失业福利推掉工作

时间:2021-07-15 20:55:23 | 来源:互联网

数据情报公司Morning Consult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美国近三分之一的失业保险领取者表示,他们在大流行期间至少拒绝了一个工作机会。在这些人中,有45%的人表示,政府提供的失业救济金是他们拒绝工作的主要原因。

此次调查与6月22日至6月25日进行,考虑到截至6月中旬美国有大约1410万人正在领取失业福利,这意味着有大约184万人曾经因为政府福利而拒绝了工作机会。

美国共和党人和一些经济学家表示,当前劳动力市场滞后的原因是联邦政府扩大了失业福利,相当于在各州已经提供的福利的基础上每周增加了300美元。虽然在这项福利9月到期之前,已有超过24个州选择退出,但全美各地仍有数百万人,包括人口稠密的加州和纽约等州,仍在享受这些福利。

在疫情爆发之前,美国失业保险平均为每周387美元,加上300美元的额外福利后,意味着美国失业人口现在平均每周净收入687美元,这相当于每小时17.17美元的工资,是联邦最低工资的两倍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