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T的未来在于应用程序开发的民主化

时间:2021-06-24 12:25:44 | 来源:

曾经有一段时间,企业传统上通过内部或外包软件开发团队来解决所有 IT 要求和挑战。然而,低代码和无代码 (L/N) 开发平台在过去十年中的快速发展已经为范式转变奠定了基础。持续的大流行进一步增加了低代码平台日益增长的相关性。几乎在一夜之间,组织不得不将他们的客户互动接触点转移到数字渠道,并将大多数员工转变为在家工作模式。必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开发和部署工作应用程序和系统,以支持业务的突然变化。

L/N 开发平台提供了快速构建综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无需广泛的编程技能,这可以使业务用户、分析师、销售和营销主管等人员的工作生活更轻松;换句话说,那些实际上最接近手头的要求/问题的人,因此在上下文中更了解情况。一个强大的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其中包括一系列规定,例如拖放小部件、表单构建器和其他视觉元素,可以帮助企业解锁各种好处,例如:

1. 大幅减少开发和部署创新应用程序所需的时间

2. 减轻专业开发人员处理每一个业务需求的负担,同时确保使用的开发流程和组件符合监管指南。

3. 允许业务用户形成他们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而无需专门研究特定的编程语言。

4. 将业务和 IT 团队聚集在一起。业务开发人员可以在 IT 专家建立的护栏内构建应用程序。一个易于使用的中央开发平台还可以帮助 IT 团队监控开发过程并在必要时进行配合。

5. 低代码平台还有助于解决“影子 IT”或“流氓 IT”实践带来的挑战,当业务团队或个人开始使用不同的工具来解决他们的问题而不让他们的 IT 团队参与进来时,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根据Gartner 的一项研究,到 2023 年,大型企业中活跃的公民开发人员数量将至少是专业开发人员数量的四倍。应用程序开发的民主化显然将成为 IT 的未来。

采用民主化应用程序开发方法的 IT 可能性

最近,组织已经成功地使用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范式发布了两类应用程序,其中一些组织专门构建解决方案作为其在大流行期间的关键战略的一部分。

内部应用:

当前的情况引发了内部协作应用程序的兴起,例如联系人跟踪、远程员工的虚拟签到门户和 COVID-19 实时仪表板等等。从员工管理到通过自动化审批流程简化操作,低代码平台在允许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自动化、连接和通信的关键解决方案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成千上万的员工可以将工作带回家,使业务照常继续,中断最少。

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

在第一波封锁公告发布后,许多企业迅速推出了自助服务门户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并将其产品和服务以数字方式扩展到客户。例如,一些银行推出了银行、贷款、外汇等数字化解决方案。 即使是那些经历过金融科技和新银行(技术上更灵活、更精明)激烈竞争的成熟银行,现在也能够成功竞争后者,得益于低代码应用平台。

虽然大流行可能推动了最近企业对低代码平台的偏好激增,但该技术的范围预计会大幅增长。Forrester 在其最近的研究中估计到 2021 年底,“75% 的开发商店将使用低代码平台”。简化业务流程自动化的潜力,不受复杂代码结构和交付延迟的影响,使 L/N 平台成为任何业务的战略性强大工具。更不用说,我们现在拥有 AI 辅助的 L/N 平台,可以为非程序员提供引导式体验,帮助他们通过智能建议构建更好的应用程序。考虑到所有因素,低代码和无代码解决方案通过使应用程序开发民主化,将为企业提供实现真正敏捷性和创新所需的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