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Visa将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USD Coin直接结算

时间:2021-03-29 17:45:4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支付平台Visa今日宣布,将允许使用数字加密货币“USD Coin”在其支付网络上结算交易。这是主流金融行业越来越多地接受数字加密货币的最新举措。

USD Coin是一种稳定的数字加密货币,其价值直接与美元挂钩,1个USD Coin等于1美元。Visa周一称,该公司已与支付和加密平台Crypto.com启动了这一试点计划,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更多合作伙伴提供这一选择。

Visa此举,正值包括纽约梅隆银行、贝莱德(BlackRock)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在内的主要金融公司,都开始接受数字加密货币之际。这也导致许多业内人士预测,数字加密货币将成为投资组合的常规组成部分。

特斯拉2月初曾宣布,该公司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上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表示,消费者将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这标志着比特币在商业上的使用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Visa数字加密货币业务主管库伊·谢夫菲尔德(Cuy Shefffield)对此表示:“我们看到,全球消费者对能够接入、持有和使用数字加密货币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也看到,客户希望我们推出相应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这种接入能力。”

传统上,如果顾客选择使用Crypto.com Visa卡支付咖啡,数字加密货币钱包中的数字货币需要转换成传统货币。加密数字货币钱包将把传统的法定货币存入银行账户,最终电汇到Visa以结算任何交易,这增加了企业的成本和复杂性。

而Visa的最新举措将使用以太坊区块链,不再需要将数字货币转换为传统货币才能进行交易结算。Visa还表示,已经与数字资产银行Anclage合作,并于本月完成了第一笔交易,即Crypto.com将USD Coin发送到Visa位于安克雷奇(Anchorage)的以太坊地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