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小米可能会在8月10日的活动中推出小米平板5系列以及传闻中的Mix4

时间:2021-08-26 10:54:44 | 来源: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宣布将于下周在中国发布新的 Mi Pad 5 系列,该公司也可能在该活动中推出 Mi Mix 4 智能手机。

据 Mashable India 报道,小米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Mi Pad 5 将于 8 月 10 日推出。在同一场活动中,小米还将“展示小米MIX 4——其采用创新全面屏设计的新概念旗舰”。

几天前,有报道称小米将重返平板电脑领域,并在高端领域与苹果、三星和华为等公司竞争。

根据 Mashable India 的说法,发布邀请还确认小米 Mi Pad 5 将支持手写笔输入。也可能会在活动中宣布一种新的触控笔。

据悉,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三款不同价位的机型。三者将通过芯片组区分,基本版本预计将由骁龙 860 提供支持,而其他版本可能使用配备 5G 的顶级型号的骁龙 870。

据 Mashable India 报道,小米Mi Pad 5“据说配备了刷新率为 120Hz 的 2K LCD 屏幕、支持 67W 快速充电的 8,720mAh 大电池以及带有 48MP 主传感器的双摄像头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