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数字采用平台对于新的工作方式至关重要

时间:2021-08-26 10:54:45 | 来源:

DAP 通过将最复杂的流程和工作流分解为直观且易于执行的步骤,简化了整个软件体验生命周期,从入职到培训、持续支持和变更管理。

受到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的干扰,大多数企业已从传统的实体办公室工作转向在家工作。人们和企业越来越依赖技术进行交流和运作。由于人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如此多的变化,企业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以确保员工继续发挥最大潜力。

企业领导者知道,数字化颠覆始于牢固嵌入公司 DNA 的各种技术和软件应用程序,例如大型 HCM、CRM 和 ERP 转型项目。公司正在摆脱与前一个技术时代产生共鸣的数字化转型。相反,他们正在制定数字重塑计划并改造其 IT 生态系统,以不仅管理数字中断,而且充分发挥推进数字技术的潜力。

在当今的远程劳动力模型中,典型企业拥有 900 多个应用程序,其中包括 300 多个云应用程序,并且此类企业中的典型员工会接触超过 15 个应用程序。Everest Group 2020 年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缺乏用户采用,73% 的组织未能从其数字投资中实现持续回报。数字采用平台 (DAP) 通过提升跨企业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来加速用户采用,在工作流程中提供实时帮助用户的学习,通过交互式演练提高员工生产力。它还通过提供上下文和个性化的支持来帮助减少支持开销。

DAP 在提升员工体验方面的作用增加

过去,大多数公司都依赖传统培训,例如视频系列的课堂课程。但不幸的是,课堂培训已不足以完全采用数字化。创建数字培训课程是有效的,但它既费时又费力。为了消除遗忘曲线并加快组织中数字采用的步伐,任何形式的培训都可以辅以数字采用平台。

数字采用平台提供了一系列优势,使其成为当今企业竞争优势的一个关键方面。

DAP 在新工作方式中的重要性

在远程,每个组织都面临着新员工入职和确保现有员工跟上可用技术的障碍。DAP 通过培训员工如何使用公司新的软件程序或员工尚未充分发挥其潜力的软件程序,帮助企业实现平稳的数字化转型。它使学习和开发团队能够生成数字演练和应用程序内说明,向用户展示如何在登录和完成任务时使用该软件。

DAP 通过将最复杂的流程和工作流分解为直观且易于执行的步骤,简化了整个软件体验生命周期,从入职到培训、持续支持和变更管理。虽然一般企业公司使用 300 多个应用程序,但其中许多应用程序并未充分发挥其潜力,这意味着数字化采用对于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环境中,DAP 将变得越来越普遍。无论员工/用户是在远程位置还是在物理工作空间内,都可以使用 DAP 解决方案以无缝方式引导他们。

DAP 将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取得成功

数字化转型意味着投资于数字技术,以转变您的业务模式、与客户互动的方式以及内部流程。随着行业的发展,数字化转型使企业能够跟上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保持相关性。在麦肯锡的一项调查中,93% 的高管表示,数字化转型是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关键。

很明显,现在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为员工提供正确的工具集,以便他们使用企业应用程序、构建真正的现代数字化工作场所并实现技术投资的最大价值。DAP 帮助企业推动数字化采用,并确保用户在实时使用应用程序时,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获得帮助和一口大小的培训内容。

数字采用平台的前路

随着 2021 年的技术格局不断发展,DAP 应被领导者视为可以成就或破坏数字化转型之旅的关键组成部分。如果最终用户不接受和利用解决方案来简化他们的工作,那么在部署新的数字工具上花费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可能是徒劳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