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当愤怒的谷歌与Epic Games就Fortnite应用程序展开激战时

时间:2021-08-26 10:54:45 | 来源:

由于 Fortnite 应用程序没有向 Google Play 商店支付佣金,谷歌考虑通过敌意收购来收购 Epic Games。

Fortnite 在线游戏制造商 Epic Games 去年分别对 Apple 和 Google 提起诉讼,因为它分别被踢出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因为它引入了一种支付系统,回避了两家公司的应用内购买佣金.现在,新开封的法庭文件显示,这起案件激怒了谷歌,谷歌甚至考虑购买“部分或全部”Epic Games,因为两家公司因 Fortnite Android 应用程序不向 Google Play 支付佣金而争执不下。

Epic Games 在对谷歌的投诉中声称,这家科技巨头因计划通过其他渠道分发 Fortnite 来回避谷歌的官方 Play 商店佣金而受到威胁。“谷歌甚至与商业伙伴分享其垄断利润,以确保他们同意阻止竞争,并开发了一系列内部项目来解决它从 Epic 和其他公司为消费者和其他人提供的努力中感受到的“传染”。开发商有竞争力的替代品,甚至考虑购买部分或全部 Epic 以消除这种威胁,”该公司在其投诉的未编辑部分写道(据 The Verge 报道)。

在未经编辑的法庭文件的另一部分中,Epic Games 表示,谷歌向其提供了一项“特别优惠”,以在其 Play 商店推出 Fortnite。投诉还称,谷歌 Play 经理就该公司侧载 Fortnite 的计划与 Epic Games 取得了联系,同时承认侧载是一种“坦率地说是糟糕透顶”的体验。

“一位经理联系了 Epic 的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以评估 Epic 对一项特殊交易的兴趣,并讨论了通过直接下载“在 Android 上获得 Fortnite 的体验”。经理的电话笔记指出,她认为直接下载 Fortnite 是“坦率地说是糟糕透顶的”和“糟糕的体验”,并且 Epic 应该“担心大多数人不会通过 15 个以上的步骤,”Epi​​c Games 在另一个未编辑的部分中写道。游戏。

针对这一消息,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在推文中写道,谷歌的计划“当时我们并不知情”。“当时我们并不知道这一点,而且由于法院的保护令,我们现在才发现谷歌考虑购买 Epic 以关闭我们与 Google Play 竞争的努力,”他写道。

“这是否是收购 Epic 的谈判或某种敌意收购企图尚不清楚......谷歌还谈到了他们创造的“坦率地糟糕”旁加载体验,同时公开吹捧 Android 为“开放平台”, “ 他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