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亚马逊要求所有仓库工人戴口罩

时间:2021-08-26 10:54:46 | 来源:

亚马逊周五表示,其呼吁为其仓库工人在全国范围内强制佩戴口罩是为了应对 COVID-19 变种在美国的传播。

从周一开始,亚马逊将要求其所有 900,000 名美国仓库工人在室内戴口罩,无论他们是否接种了疫苗。

此举是在包括沃尔玛和塔吉特在内的许多其他零售商采取措施之后,要求他们的工人戴口罩。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规定适用于 COVID-19 大量传播地点的工人。

亚马逊周五表示,它呼吁其仓库工人在全国范围内戴口罩是为了响应 COVID-19 变种在美国的传播以及公共卫生当局及其自己的医学专家的指导。亚马逊一直要求只有未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仓库工人戴上口罩。

亚马逊首席财务官布赖恩·奥尔萨夫斯基 (Brian Olsavsky) 上周表示,与 delta 变体相关的冠状病毒感染不断增加,正在推动该公司为更多员工接种疫苗。它还与地方当局合作制定安全措施。

到目前为止,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尚未要求其员工接种疫苗。但迪斯尼和沃尔玛宣布了白领强制接种疫苗的规定,微软、谷歌和 Facebook 表示,他们将要求美国办公室的员工和访客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本周早些时候,泰森食品宣布将要求所有美国员工在 11 月之前接种疫苗,在病毒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成为第一批这样做的一线员工的主要雇主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