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科学家轰动一时的发现距地球10亿光年

时间:2021-08-25 10:36:39 | 来源:

科学家们大胆地去了以前没有望远镜去过的地方,并惊讶于天空中出现了几个超大质量黑洞的舞动。

在地球上找到鬼魂已经够难的了,那里的一切都近在咫尺,别管在太空深处。好吧,也许不是。关于地球上存在鬼魂的证据可能非常稀少,但这些科学家已经找到了一些关于在更广阔的宇宙中存在“鬼魂”的具体证据。不只是鬼魂,他们还发现了“跳舞的鬼魂”!它们距离我们有 10 亿光年远。

据 Tech Explorist 报道,据透露,澳大利亚科学机构 CSIRO(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的科学家在使用他们的 ASKAP(澳大利亚平方公里阵列探路者)射电望远镜时偶然发现了两种他们无法描述的模糊形状。根据他们的说法,符合这些形状的描述是“跳舞的鬼魂”。他们被他们最先进的技术发现的奇怪现象完全弄糊涂了,一开始他们只是无法解释。

西悉尼大学和 CSIRO 的首席研究员兼教授 Ray Norris 说:“我们已经习惯了惊喜。当你大胆地去到以前没有望远镜去过的地方时,你很可能会有所发现。”

那么,这些所谓的“舞鬼”到底是什么呢?这些“跳舞的幽灵”是两个独立的星系,每个星系的中心都有一个超大质量黑洞。由于涉及大量的能量,因此这些从黑洞辐射的射流实际上是电子弯曲成怪诞、令人眼花缭乱的形状。由于电子弯曲成各种形状,幽灵般的形状似乎在跳舞。弯曲是由星际风造成的,但它的动力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然而,这些是“跳舞的鬼魂”。

什么是超大质量黑洞?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说法,黑洞具有如此强大的引力,它将所有东西都吸进去,甚至光也无法逃脱。引力之所以强大,是因为很多物质都被紧紧地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这主要发生在一颗大质量恒星死亡并留下它的对立点——黑洞时。由于黑洞不发光,因此它们是不可见的。然而,太空望远镜可以通过一个复杂的过程观察黑洞——它们看到靠近它们的恒星与远离它们的其他恒星的行为有何不同。

超大质量黑洞:美国宇航局表示最小的黑洞只有一个原子那么小。可是,塞进他们里面的东西,却是大如山。超大质量黑洞是第二大黑洞,质量从 0.1 到 100 万个太阳质量不等。一个太阳质量是我们太阳的质量。几乎每个星系的中心都有一个超大质量黑洞,甚至我们自己的银河系也有自己的超大质量黑洞,称为人马座 A。美国宇航局表示,超大质量黑洞的质量加起来超过 100 万个太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