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您申报的年龄可能会影响您的配偶领取的福利金额

时间:2021-07-27 14:40:35 | 来源:

您申请社会保障福利的年龄会对您每月收到的金额产生重大影响。通过提早申领,您将收到较小的支票。如果您延迟领取福利,您将获得更多的月供。

您何时选择申请福利是个人决定,但重要的是要考虑您的所有选择。尽早申请社会保障可能很诱人,但如果您已婚,则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考虑等到 70 岁。

您的福利如何影响您的配偶

您开始领取福利的年龄将永久影响您每月支票的金额。如果您在 62 岁时尽早申请,您的余生支票将最多减少 30%。如果您将福利延迟到 70 岁,您可以每月领取全额福利金额外加最多 32% 的额外福利。

这种福利的增加不仅可以带来更经济的退休生活,而且还可以帮助您或您的配偶在你们中的一个人去世后支付账单。

死后,寡妇(鳏夫)可能有权获得遗属福利。在某些情况下,尚存的配偶可以获得死者的全部福利金额。这意味着,如果您将福利推迟到 70 岁以收取尽可能多的钱,即使您去世,您的配偶也可以继续收到那些较大的支票(反之亦然)。

这些较大的支票可能会对尚存配偶的退休收入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如果他或她主要靠社会保障福利生活。将福利推迟到 70 岁可能会导致每月比您之前申请的多出数百美元,这对退休有很大帮助。

你应该延迟福利吗?

您是否等待申请社会保障取决于您的财务状况、健康状况和福利金额。

如果您和您的配偶有一个可能会持续到退休的强大储备,那么您通过延迟福利获得的额外资金可能不值得等待。在这种情况下,您最好早点申请并给自己多几年的时间来享受退休生活。另一方面,如果您的储蓄不多,延迟缴纳社会保障金可以增加您的退休收入。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您的健康和预期寿命。这可能不是最令人愉快的话题,但您的估计寿命可以帮助您决定何时是申请福利的最佳时间。如果您有理由相信您的配偶会比您多活很多年,那么延迟领取福利可能是一种在您离开后帮助增加他或她的收入的明智方法。

最后,考虑一下您的福利金额与您配偶的相比如何。只有高收入者推迟申请才有意义,因为如果该金额高于他们已经领取的金额,您的配偶只会领取幸存者福利。

例如,假设您的配偶每月领取 1,500 美元的福利,而您每月领取 1,000 美元。如果您先去世,您的配偶将继续每月收到他或她的 1,500 美元——而不是总金额。但是,如果您的配偶先过世,您可以开始每月领取 1,500 美元的福利。

选择领取福利的年龄是一个重大决定,不应掉以轻心。但是,当您了解您的年龄将如何影响您和您配偶的每月付款时,就可以更轻松地充分利用社会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