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谷歌浏览器将引导您远离不安全的网站

时间:2021-07-27 13:47:39 | 来源:

Google 正在开发一项新的 Chrome 功能,该功能将自动引导用户远离不安全且仍在使用 HTTP 的网站。用户将被定向到使用 HTTPS 而不是 HTTP 的站点。谷歌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使用 HTTPS,自 2018 年以来,它已开始在 Chrome 浏览器上将所有 HTTP 站点标记为“不安全”。从去年发布 Chrome 86 开始,谷歌还开始警告用户注意 HTTPS 站点上的不安全表单以及防止用户共享敏感信息,如银行详细信息。根据Chromium Gerrit网站上的一篇新帖子,谷歌计划为 Chrome 添加“仅 HTTPS 模式”。

一旦这种“HTTPS-Only 模式”在 Google Chrome 上可用,“始终使用安全连接”的新切换将添加到 Chrome 的“高级”选项卡下的安全设置中。如果您打开此选项,Google 将升级“所有导航到 HTTPS”,并且还会在加载任何不支持它的网站之前警告您。新代码将其描述为 HTTPS-Only 模式设置,在 chrome://settings/security 下添加了“一个设置以选择加入 HTTPS-Only 模式。— Mac、Windows、Linux、Chrome 操作系统、Android”。

默认情况下,此 HTTPS-Only 模式将被关闭(禁用),但是,如果您在地址栏中输入网站的 URL 时没有特别输入 http:// 或 https://,则 Chrome 已经默认使用 HTTPS。出于某种原因,如果您要查找的网站的 HTTPS 版本不可用,而 Chrom 必须使用 HTTP 版本,它会首先向您显示警告页面。您允许绕过仅 HTTPS 模式的站点将被 Google 保存,因此 Chrome 不会在您下次访问这些站点时再次询问或警告您。

与大多数 Chrome 新功能的情况一样,这种新模式最初将隐藏在 chrome://flags 中的标志后面。Google Chrome 的这种 HTTPS-Only 模式目前正在开发中,很可能会推出,直到 Chrome 93 或 94 版推出。Chrome 93 计划于 8 月发布,Chrome 94 预计于 9 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