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021年黑猫投诉618主题活动:购物省心计划

时间:2021-06-07 17:47:03 | 来源:黑猫投诉

黑猫投诉作为新浪旗下消费者服务平台,在2021年618消费活动到来之际,联合新浪众测,以“购物省心计划”为主题,通过购物知识科普、联合征稿、邀请大咖教学、组织吐槽大会、发布消费报告等活动,构建安心消费环境,促进市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黑猫购物锦囊

通过微博向消费者科普服装、食品、护肤品的相关知识,了解商品背后的“故事”,帮助消费者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避免踩雷。

新浪众测征稿大赛

充分发挥微博作为社交媒体的传播作用,邀请网友从省钱妙招、选购排雷等角度积极投稿,全网收集优质妙招,帮助消费者省心购物。

大咖面对面

以直播的方式邀请大咖传授独家购物秘笈,避免消费陷阱,帮助消费者买得放心。

618吐槽大会,揭露商家套路

将黑猫投诉平台中的产品、服务质量问题或行业黑幕进行梳理,帮助消费者全面认识商家套路,解决消费难题。

618消费数据报告,盘点消费维权那些事

黑猫将联合微博热点、微舆情等依托平台消费投诉大数据,以数据报告形式全面分析618活动期间消费投诉行业、地区分布,消费者维权趋势等,透视质量消费新问题、服务新动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