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微软免费控制欧盟员工数据引发隐私警告

时间:2021-04-15 14:14:07 | 来源:

微软公司自己的隐私监管机构警告说,微软公司与欧盟当局的许可协议使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可以自由控制超过45,000名欧盟官员的数据处理活动。

监管机构说,欧盟机构应“认真考虑购买微软产品和服务或对现有产品和服务的新用途,直到他们分析并实施了欧洲数据保护主管的建议”。

使用产品的工作人员和机构“对处理的性质,范围和目的以及数据主体能够履行其透明性义务的风险不够清楚,” EDPS独立于其监管的欧盟机构行动,在长达29页的报告中称其调查结果。

对使用微软产品的批评对于人体来说是不寻常的一步,与欧盟数据隐私管理机构相比,该机构的形象要低得多,后者负责在欧盟范围内监管欧盟的严格规定。

微软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帮助我们所有的客户达到或超过其数据隐私义务。”

微软说:“我们知道,在实践中确保强有力的隐私保护取决于科技公司,企业,监管机构和机构的共同努力。”“我们正在听取客户和监管机构的意见,并将随着对欧洲隐私法的法律解释的发展而继续进行调整。这包括与针对欧盟机构的最新法律保持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