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NCS:2020年美国CPG支出增长19%

时间:2021-03-30 08:55:44 | 来源:互联网

根据消费者咨询公司NCSolutions的最新数据,由于消费者在去年大部分时间呆在家中,2020年消费包装商品(CPG)支出平均增长了19%。COVID-19大流行在2020年引起了CPG购买习惯的重大转变。根据NCS对2,000多名成年人进行的一项新消费者调查,将近一半(47%)的美国人在大流行期间尝试了新的品牌和类别。消费者最乐意尝试新的休闲食品品牌,有52%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最有可能探索此类别。继零食之后,消费者最愿意尝试饮料(44%)和清洁产品(43%)。CPG支出的增加以及消费者对新品牌的开放性为品牌提供了新机会。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品牌忠诚度也出现一些新趋势:与大流行之前相比,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自己喜欢的品牌,但他们也更愿意尝试新品牌。一些品牌正在加倍吸引最忠诚和最新的购买者,着眼于留住这些人,提升他们的忠诚度,并防止他们迷失于竞争品牌。

当被问及饮食计划时,一些美国人对他们目前的饮食习惯感到单调,34%的人定期进食相同的食物,13%的人厌倦了他们目前的饮食选择,36%的受访者寻求新的想法。为了使他们的日常生活更加兴奋,41%的美国人愿意尝试新的食谱和产品。在寻求新的饮食的受访者中,这种开放性扩大到2/3(67%)。

价格(54%)、免费样品(43%)、质量(36%)和家人或朋友的推荐(36%)是激发消费者尝试新品牌的最主要因素。

与此同时,消费者仍然忠于老品牌。与大流行之前相比,美国人更愿意购买自己喜欢的品牌,31%的消费者声称他们的杂货店清单没有改变,22%的消费者购买平时购买的品牌,18%的消费者表示一旦货架恢复他们将恢复购买。这证明了为忠实买家服务的重要性。

NCS最新数据显示,与11月相比,12月消费者包装商品支出大幅增加(20%),同比增长16%。支出增加的原因是,消费者在冬季假期前准备庆祝活动的几周内增加了每次购物的支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