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Loop上调百度评级至买进 目标价上调至290美元

时间:2021-03-29 21:49:26 | 来源:新浪财经
Loop上调百度评级至买进 目标价上调至290美元

Loop Capital Markets将百度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原因是其自动驾驶汽车业务,以及近期下跌后估值比较理想。

上周,百度在美上市股票下跌了19%,分析师Rob Sanderson写道,这是“积累该股票的绝佳机会”。

百度盘前上涨0.8%。

Loop看好百度的Apollo业务,称该业务“从许多指标来看,都在中国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进程中遥遥领先”。

该公司写道,整体经济复苏也将支持该公司的搜索广告业务。

目标价从21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

另外,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通过三个不同的ETF购入总计约48万股百度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