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雷军:小米11 Ultra拍照在DxO排名第一 拍照效果已超过专业相机

时间:2021-03-29 21:47:2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晚间消息,小米今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等多款新品。

小米11 Pro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2K+120Hz屏幕,电池容量5000mAh,双67W有线、无线闪充,36分钟同时充满100%。

拍照方面,主摄全球首发GN2图像传感器,1/1.12"超大底,5000万像素。雷军称该传感器与三星联合研发18个月,投入2亿元。

小米11 Pro最高支持50倍潜望式长焦。售价4999元起。

另外一款小米11 Ultra则在拍照方面更进一步。该产品搭载三套主摄,包括GN2和两个IMX586传感器,最高支持120倍潜望式变焦,并自研了极暗光夜景算法夜枭。

雷军还公布了小米11 Ultra的DxOMark评分,总分143分位居第一。

在发布会现场,雷军现场演示了小米11 Ultra与专业黑卡相机在夜景、超动态的复杂场景下的拍照表现,雷军称小米11 Ultra已经远超专业相机表现。“手机影像已正式迎来与相机的拐点之战。”他说。(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