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恶搞NFT:凯特·麦金农扮演财政部长耶伦

时间:2021-03-30 08:49:5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著名电视综艺《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最新播出的一段小品对“非同质化代币”(NFT)进行了解释。

在这个小品中,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扮演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她在剧中来到一个大学课堂解答学生提问。当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扮演的学生问她什么是NFT后,便在课堂上展开了一场互动。

整个过程通过模仿埃米纳姆(Eminem)的MV《Without Me》来解释了NFT。

近几个月来,NFT因为令人咂舌的销售额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根据NFT市场CryptoSlam的数据,仅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这种加密艺术品的销售额就超过了10亿美元。

3月初,数字艺术家Beeple以69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件加密艺术品,创造了历史。其他引人注目的人物还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女友Grimes、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和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他们都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NFT。

NFT是一种独特的数字资产,可以使用包括以太坊和WAX在内的加密货币在线购买。这些资产可以包含艺术作品、体育比赛精彩瞬间、猫咪视频、表情包,甚至是推文等任何内容。

当你购买NFT时,你在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在购买内容,而是购买在你的名字与区块链上的艺术品之间建立联系的令牌。如果有人购买图像或表情包,便可在区块链上拥有它,但他们无法控制这些内容的传播。

在小品中,当蝙蝠侠搭档罗宾打扮的学生向耶伦提出问题后,她没有立即回答。相反,她将问题转给其他学生。

克里斯·雷德(Chris Redd)扮演的角色让人联想到《黑客帝国》(The Matrix)里的墨菲斯(Morpheus),他和嘉宾明星杰克·哈洛(Jack Harlow)扮演的清洁工都试图通过埃米纳姆的说唱来解释NFT的概念。

在小品的结尾,这几个人也成为NFT的一部分,以披头士乐队著名的《Abbey Road》的姿势结束表演。

这个小品在Twitter上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包括马斯克在内的加密货币投资者与该视频进行了互动。

甚至有投资者在视频下面表示想要购买这段视频的NFT。

如果《周六夜现场》真的以NFT的形式出售这段视频,它也不会是不是第一家这么做的媒体公司。

上周,《纽约时报》以近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一篇阐述NFT的专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