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总统+1,副总统+1

时间:2021-03-30 08:48:1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乌拉圭总统拉卡列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接种第一剂中国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3月29日,乌拉圭总统拉卡列在该国首都蒙得维的亚一所医院接种了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此前拉卡列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从3月29日开始,新冠疫苗的接种人群将扩大到18至70岁,他本人也确定将会接种中国疫苗。在此前的疫苗接种工作中,当地民众对于中国疫苗的接种态度非常积极,多地都出现了预约爆满的情况。

在接种疫苗之后,拉卡列表示自己身体情况良好。对于目前疫苗接种计划,拉卡列表示,政府不会盲目追求第一剂疫苗的接种速度和人数,而是要保证所有已经预约接种的人都能够顺利接种两剂疫苗。

番外

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接种第一剂中国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3月29日,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称:“我于今日接种了第一剂克尔来福新冠疫苗,完成了作为一名巴西公民应尽的义务。期望巴西大部分民众都能够尽早接种疫苗。”克尔来福疫苗系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目前在巴西被广泛使用。

现年67岁的莫朗曾于2020年12月27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于2021年1月11日痊愈后恢复工作。他曾表示,尽管已感染过新冠病毒,但仍将按照巴西卫生部制定的全国免疫计划进行疫苗接种。此前,巴西球王贝利、前总统卢拉、前总统迪尔玛·罗塞夫、经济部长保罗·格德斯等人均接种了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