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带人血的“撒旦鞋”?耐克在美国也被骂了

时间:2021-03-29 20:50:4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每只鞋有一滴人血”?在美国被“撒旦鞋”碰瓷引发众怒,耐克急忙撇清

“大魔头不光穿普拉达,还穿带人血的耐克鞋。”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9日借用《穿普拉达的女王》电影典故报道称,美国说唱歌手利尔·纳斯·X(Lil Nas X)与纽约的街头潮流品牌MSCHF一起推出了一款“撒旦鞋”,这款鞋有一个“奇葩”噱头:每只鞋的鞋底,都含有一滴人血。

利尔·纳斯·X手拿“撒旦鞋” (图源:外媒)利尔·纳斯·X手拿“撒旦鞋” (图源:外媒)

据报道,这款限量版的鞋共666双,于29日起开卖。报道称,这双鞋看上去明显是耐克的Air Max 97改造而来,鞋上装饰有五芒星挂坠,以及“Luke(路加福音) 10:18”(《圣经》中关于撒旦从天堂坠落的章节)字样。MSCHF还告诉NBC,每只“撒旦鞋”的鞋底都含有一滴人血,血液取自MSCHF公司的成员。

MSCHF的限量版“撒旦鞋”图源:外媒MSCHF的限量版“撒旦鞋”图源:外媒

关于这双鞋的新闻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愤怒。有网友宣称要把自己的耐克扔进了垃圾桶↓

“太糟了!我可能要把我所有的耐克扔进垃圾桶。”

“如果事实不是这样,耐克必须发声。我几天前才刚买了耐克,现在我准备退回去了。”

对此事件,耐克公司很快进行澄清,表示自己跟这款鞋没有关系。“我们和利尔·纳斯·X以及MSCHF没有关系,”耐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耐克没有设计或发布这些鞋,我们也不为这款鞋背书。”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特上遭受非议后,利尔·纳斯·X还发推辩护称,“你们必须承认,这双鞋太酷了……你们不能睁眼说瞎话。”↓

此外,他还在YouTube上发布了题为《利尔·纳斯·X为‘撒旦鞋’道歉》的视频,视频的开头,就在人们以为他即将为此事道歉的时候,画面突然切换到了他的新歌MV片段。

最近,耐克等品牌在中国被曝光曾发布抵制使用新疆棉产品的声明。这几日,已经有多位中国艺人因此与其解约,截至目前,耐克尚未做出任何正式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