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被限制出行 罗永浩:一直在还债 法院能否不滥用自主裁量权?

时间:2021-03-29 20:49:1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晚间消息,罗永浩在微博发文表示,出差买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但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罗永浩表示自己一直在还债,希望法院和立法机关优化裁决程序和现行法规,提高欠债者还债的工作效率。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全文:

原计划出差行程是厦门,杭州,北京。今天厦门行程结束,明天厦门到杭州的机票之前已经买了,刚才同事帮我买杭州回北京机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这次奇怪的是查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

现有问题如下:1、是何方道友在此作法?我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请联系我们负责债务偿还事宜的副总裁乔立元先生。2、新的机票不允许订了,已经订了的机票明天能否使用?会不会在安检口被拦下不许登机?3、法院的老爷们能否不滥用自主裁量权?确保同案同判?4、立法机关的老爷们能否检讨一下现行法规?做生意欠下的债,很难纯靠打工来还,我们这些兢兢业业坚持还债且成绩斐然的非老赖,能否至少让我们为还债奔波时坐飞机经济舱或高铁动车二等座以提高工作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