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不需要电池的Game Boy

时间:2021-03-15 15:13:18 | 来源:

在原来的游戏男孩是没有懈怠,当它来到电池寿命。借助四节简单的AA电池,您可以玩《俄罗斯方块》和《超级马里奥乐园》等游戏约10至15个小时。那就是使Game Boy比其同时代更具吸引力的原因。但事实证明,即使是经典版也有可能改进。

由来自伊利诺伊州西北大学和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组成的研究人员团队研制出了一个完全不使用电池的Game Boy。

取而代之的是,您可以连续几个小时玩这个正式被称为Engage的Game Boy,这是一些阳光和疯狂的按钮糖化。连接到设备正面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了其主要动力,而您的按钮按下可帮助产生更多动力。

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系统,并且存在一些主要缺点。如果外面的天气不太阴暗,您可以从Engage Game Boy获得大约10秒钟的不间断游戏,然后关闭它大约一秒钟。它也不能播放任何声音。但是,得益于用于将系统状态数据存储到内存中的创新框架,您仍然可以继续玩游戏,即使您在尝试获得Super Mario完美跳跃的过程中失去了力量,也可以让您准确地取回中断的地方。土地。虽然不理想,但这使您可以相对轻松地玩节奏较慢的游戏。

Engage不仅仅是一个有趣的DIY项目,更是一种概念证明。当他们着手建造他们的Game Boy时,Engage团队希望证明可以创建不需要电池的交互式设备。他们知道自己创建的只是第一步。在您的Switch和其他电子设备不需要电池之前,还需要做很多工作。但是对于间歇性计算领域,这仍然是重要的一步。

“甚至在四,五年前,这是不可能的,”从事该项目的计算机科学家之一乔希亚·赫斯特(Josiah Hester)告诉CNET。在9月15日的UbiComp会议上介绍了他们的发现之后,Engage团队计划继续研究他们的Game Boy。他们要做的一件事是找到缩短电源中断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