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Xbox Series S泄漏揭示了299美元的价格

时间:2021-03-15 15:13:19 | 来源:

早在8月中旬,似乎是Xbox Series S控制器的包装就已经在网上泄露,这在很大程度上证实了微软长期以来一直传闻的更便宜的下一代游戏机的存在。现在,由于Brad Sams的另一次泄漏,我们可能已经知道设备的外观。图片渲染显示了一个白色的控制台,它看上去与Xbox Series X类似(但并不完全一样),以及我们上个月看到的控制器。它似乎没有光盘驱动器,但是直到我们看到更多图像或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时,我们才能确定。

泄漏也使便宜的游戏机的价格为299美元,这使它成为父母在这个假期为孩子购买礼物的一个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假设它今年会上市。正如萨姆斯在报告中指出的那样,这意味着One X可能会在11月到货时让买家回购599美元左右。根据有关去年开始流传的S系列的传言,微软正在开发代号为“ Lockhart”的无盘控制台。据报道,它将比X系列具有1080p和1440p的游戏能力,以及更小的RAM和功能更弱的CPU。

一个名为WalkingCat的Twitter用户还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S系列和X系列。如您所见,S系列可能比其更昂贵的同类产品小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